2011年8月30日

12個月 另一個開始

2010年9月1號
一直很不願意接受的日子 不想到來的日子 居然已經一年了
2010年的8月 我忙著每一個朋友的約會 辭掉工作 忙著FLASH MOB
沒想到 已經12個月了 完完整整的一年 我 到底變成怎樣 我似乎都找不到自己了



剛開始 不是很喜歡的雪州宿營 世新僑外宿營 其實根本無法融入
剛開始總是很無助 突然了解到什麼叫寂寞 沒有朋友的感覺
當然 自己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新的朋友
不管是MSIA 還是Taiwan Hongkong s'pore Korean Indonesia Japan 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我從不怎麼喜歡 到學習習慣 學習禮讓 忍受 接受 融入 改變自己
我不知道我到底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我記得22屆培訓營 營歌<改變>的那一句
"堅持別鬆開緊握的手掌 改變可讓自己非同凡響..."

好吧 Mossie 繼續前進 >>>> GO!!!!!!!!!!!!!!!!!

回顧一年的記憶 我的台灣NEW LIFE
 雪州宿營 要特別感謝永恩 還有 家揚 (amanda的弟弟 哈哈哈)
我是抱著 ""我是XXX的妹妹""的光環 來到台灣 真的很想要擺脫這影子




開始認識世新的新朋友 先樺 佳儀 惠盈 欣瑜(來匆匆 去匆匆)
然後慢慢認識女宿的每一位正妹!!!!!!!!!










世新公廣超多正妹!!!!!!!!!!!!!!!
對上課很多怨言 還是比較喜歡高中課業的安排 尤其是體育課





嘗試上韓文課 我認識了 yeojin 家騏 jennifer!!!!!










後來我秘密回馬 超興奮的!!!!!!!!!!!





在台灣也經歷了我人生最瘋狂事件!!!!!!! 瘋狂追星!!!!!!!!!!
JYJ 真的讓我打破紀錄 從露宿街頭 到守護酒店停車場+不睡覺飛奔機場
記憶還是很深刻啊啊啊啊!!!!!!







暑假大概就是工作 睡覺 失眠 餓肚子








台灣生活沒有特別 真想念MSIA 但 其實我已經習慣台灣

台灣 台北 SECOND LIFE STA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