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渾渾噩噩 Life

其實 放假很久了 暑假過了一大半 自己幹了什麼事 我還真的不知道 嘖嘖嘖 真是找打
其實我很多PLAN PLAN PLAN 但是無數的面試無回應 履歷無回應 一切都是WRONG WRONG WRONG 無聊暑假 真想揍自己一頓 ((大哭  每天上臉書 有點沒什麼人生增值的韓劇 看看身邊回MSIA的朋友瞎玩, 很樂 打工賺錢也不錯  一堆人去了什麼綠島 野柳 墾丁 清境農場 騎鐵馬 我還沒出過台北 我真的無敵想撞牆 一個人搬出來住 對這電腦 臉書 推特 四面牆 當然很自豪的佈置不錯看的房間 但是 空氣不流通 原來自己中暑了 都不知道 但是也沒什麼錢去看醫生 吃東西 配一副全新的眼鏡 就讓近視滿滿深深深深... 只能攤手 嘖嘖嘖 一直講講講講 只能對牆壁講 ((嘆




暑假沒有瘋狂打工計畫真的讓我煩死了 但是時間也多了很多
之前被JAN 拗去看雲門舞集的表演 驚嘆到~~~~
也不錯啦 出來認識朋友??? zi jun + 彥廷 哈哈哈哈 我亂來的世界




最近什麼風風雨雨都好不想理會 我重看了3次的祕密花園
玄彬的演技真的真的很棒 很久之前也算很喜歡他了 這次 更加更加喜歡
祕密花園看了很想要談戀愛啊!!! <--- 瘋了

快來追我喔!! XDDDDDDDDDDD 白癡!
最近都沒對象 嘖 對象都沒了 應該這麼說
塔羅牌真的有點害慘我 唉唉唉唉 他真好可愛!!!!!!! ((拭淚

我說你啊 你每次都給我錯誤的感覺 我看還是算了
你真的喜歡我的話 就開口吧 也許我會答應 啊也許 我自己的錯覺
給你一次機會 期限 到我會MSIA那天吧


自己在寫什麼都與無論次了!!!!!!!!!!!!!!!!!!!!!!!!!!!!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
最近JYJ 三子發展不錯 可憐我家HOMIN 繼續被無視 ((抱

너를 위한 빈자리 Miss Ripley OST 大發 by Park yuchun



You are so beautiful 女人的香氣 OST 大發 by Kim Junsu



지켜줄께 守護BOSS OST 大發 by Kim Jaejoong



啊啊啊 真的無敵頹廢的暑假 不要哭了MOSSIE 真受不了自己 被家人打擊有如何 你還是要過生活 不要在讓別人看到你的眼淚了真的 我好想念MSIA的各位 Theresa tracy 阿輝 祖健 eric 阿平 winnie 穎驥 丽瑋 快要見面的淑苹 wei wei 學姊  還有 依薇 紫微 leng leng 美均 ierene 涵穎 偉祥 施穎 顏禎 B區的各位啊啊啊 征益學哥 鴻發學哥 文霖學哥 國鼎學哥 William 還有要來的世峰 啊啊啊 育玲學姊 我的"女友" 維宇 庄正  長鍵  陽佩 慧晶 菁玲 還有無數打不完的學記名字 真的要瘋掉 還有 阿樸 姐妹們 彤啊 燕啊 小學同學 涵欣 ah loke angeline 很多很多寫不完~ 突然出國的 ah tiong 腦裡面一片混亂 我的男人震全啊啊啊 很想要一起吃韓國料理的 ah pok Jessie dorothy rainbow aegean onnie們 nicky meiking monnie evonne cabbage junhee mikki rion 哇哇哇 永遠也寫不完的 CASSIOPEIA LIST~  回去要見yee ni RACE chin ping ah mum elaine yoke keen suzane jinny  我真的寫不完啊 1個月時間根本不夠用!!!!!!!!!!!!!!!!!!!!!!!!!!!!


瘋狂的寫名字真的很HIGH 但也很難過
我應該可以寫出更多.... 但是我寫不完啊啊啊 我瘋了!!!


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 ((大哭



不寫了 ((暴怒

4 則留言:

Dolphinaegean 提到...

看看下突然看到我名字^^
我们应该会擦身而过很多年 rf

Mossie 모기 提到...

@aegean 原來你還沒睡!!!! 哈哈哈 講好要一起吃韓國料理!! XDD 我也這樣覺得...我們會錯過多久啊~~ QQ

ahwei 提到...

睡觉前给你一个留言好了。
人生就是要过得快乐一点啊!不管有没有工作/成绩是不是很烂/有没有爱情,最最重要的还是让自己快乐!
go go 加油!

Dolphinaegean 提到...

我也不知道~~
但是短期内应该是见不到 rf
很好奇我们见面的情况^^
你应该会觉得我很无聊
因为我都不讲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