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Motion

啊 最近忙到這裡頹廢好多喔!
開學後天天都是報告天 啊 從未停止
每天的生活就是 打工 功課 打工 功課
心裡每天藏這壓力 賺錢 壓力 賺錢 壓力 STRESSSSSS!!!!!!!!!!!!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怨天怨地怨別人
我自己也不喜歡EMO 誰喜歡呢?

但是遇上太多不好的事情 真的很火滾!!!!!!!!!!!!
無法控制

我也知道我最近很沒品 啊 好吧! 我承認 ((攤手

期末考結束 我的人生似乎是瘋子
生了一場大病 真的不知道讀書那麼痛苦又有什麼意思?
開始覺得讀書沒什麼意義 知道很重要 知道要珍惜 但是.............
覺得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彷彿  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思想空洞



----------------------------

在學校上了一段時間的攝影課 啊 期盼已久 一直是自己的其中夢想
借到相機真的是人生的很幸運的事情  老師也是好人
最近的作業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雖然爛到爆.......



單眼基本操作都OK了 也認識很多攝影大師
這學期 最有學習感的課程了 雖然上課有點無聊
可是 眼界開闊很多很多很多

.
.
.
.
.
.
.
.
.
.
.

過往的愛情

無意中在facebook share了一個關於星座的東西
開始 聊起當年的那個人.........
一個幾乎被我遺忘 但是 最近不斷被提起的人

啊 只是無意間聽到他的消息
Rest In Peace, Be Strong.

都4年的分離
我們肯定沒機會了 連朋友都做不成
如果大家都把我當壞人 我也不能說什麼
當初我受的傷 雖然不比他傷 可是 我撐受的壓力 輿論
無 - 法 - 想 - 像

Be Myself, Mossie.


感情的事 大家現在都長大了不是麼
成熟了 思想不同了
為甚麼不要做會朋友 我只是覺得沒有那個必要吧
很多事情真的變的太尷尬了

勉強.
太勉強.

我相信我會找到對的人. FAITH




Mossie Keep Changing.









4 則留言:

Nik 닉키 提到...

我很喜欢那张很多图片拍成的照片!!!
是特地排过的叭???
感觉很完整...但是仔细看每张图的拍发又不一样的...好强哦哦哦

我要想你学习!
下次我也试下弄一张^^

Nik 닉키 提到...

还有哦哦
你是用software来排的吗?????

Mossie 모기 提到...

哈哈哈 這個是我的作業
要弄2個小時差不多 TT

老師要我們用photoshop
可是我真的嚴重不會ps... TT
剛開始是用ms word...
後來Power point 弄比較快+簡單
只是.... SAVE下來的圖不夠高清 (我的圖都使用單眼拍的 TT 唉)

這樣的作品是模仿大師David hockney.
你可以去找資料喔 =)

Nik 닉키 提到...

原来power point 还有这样的功能 = =
呵呵~~~

我去学一学^^
谢谢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