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JYJ RETURN OF THE KING CONCERT IN TAIPEI 你 來參加吧!

距離提筆更新部落格都不知道是哪一個時代了~
昨日因為看不慣一些事情 所以今天決定要提筆了 我是飯了11年的仙后。
 團魂情節嚴重 不排斥唯飯 只要不干擾主場 我都不會出來表明姿態
因為我們都是為了心愛的人應援。 
JYJ服兵役最後一場演唱會 倒不如說 JYJ巡迴演唱會 這根本是難得合體的演唱會

 我不是來催票 只是我要說明几件事


給主辦 給仙后 給愛KPOP的你 

 我先說這次演唱會的3大項缺點: 票價 時間 地點  完全不利優勢。



 票價: 2800、3800、4800、5800、6800元 5800 & 6800的價位。吃不消。

 因為南港展覽館是平地場地 6800在小巨蛋不在話下 超值。
 但是南港? 哼 你買2800 你除了聽回音 看螢幕 你連基本享受演唱會的全力都沒有
在南港 租金相比小巨蛋便宜 (因為小巨蛋被歌劇魅影搶走了啦~吼~ 台大不能接非台灣本地藝人的演唱會!)
因為場地平地 + 太大 回音非常嚴重 這我非常強調!! 
參加演唱會就是要聽歌 聽實力 你聽到回音 你心情如何?
 若你不是購買58 或者 68 你基本上 看不到 48買不到好位子 也是心痛花大錢
68根本就是主辦坑錢 不是我說.
就算JYJ很貴也不至於這樣

 因素1 票價不值 但是我因為愛 我埋單!



 時間:9月11日 星期四 8點開場

 其實現在很多JYJ的有經濟能力的飯都已經出於上班族階段了 加上南部中部飯也很多
 請假是一件很大的困擾 除了扣薪 全勤 請假要連請2天。
8點開場其實很逼人 如果演唱會想要立馬趕回南部
演唱會結束可能已經 10點30分好了 清場等等 要等到11點...
回到中南部 還是沒有車回家啊!!! (南港離北車很遠啊 真的很耗車程)

 我目前沒工作 時間不介意 但是我差點就因為這個星期四就不能參加了!

 因素2: 無法請假 無法趕場 為甚麼不勉強選星期五 其實會更多人參加
 請假一天 好過請假2天 我真的差一點就不能參加了


地點: 南港展覽館



 我在台灣第一次看JYJ就是南港展覽館 難到最後一次在台灣看JYJ也要來一次南港展覽館
可能很多人無法理解這個場地到底有多爛
尤其是國外的飯 到底了解到場地到底多糟糕
大概就是平地 後面回音重 所幸因為有延伸舞台
要不然像上次SHOWCASE 只有主舞台 買不到前10排 你別想看了

 因素3: 場地爛 但是延伸舞臺可以滿足我的口味~~~~


小結: 我認為 這3個因素足以促成不能參加演唱會的理由
但是....  我/你.... 為甚麼要去看JYJ演唱會?

說法1: wuli男人要去當兵2年 你不看嗎? 說法2: JYJ合體啊 不去嗎?
說法3: 朴有天唱歌耶 他認真在唱歌'在RAP 不去嗎?
說法4: 這次控 JYJ之前個人SOLO精華都在演唱會 不去嗎?
說法5: 金在中答應要親手寫信給我們啊, 有沒有兌現承諾, 就來看演唱會不就知道了?




 ==================
演唱會內幕很多 難以解釋
很多人不了解台灣狀況來做判斷 我自己為大馬場取消實在難過
因為我差一點就要宣布回馬看了 我真的太愛孩子們 願意回馬看的阿我
但是.... 事實總是殘忍

之前 JYJ來台沒有一次是SOLD OUT的
加上這次那麼多因素導致
我覺得 台灣仙后爭不爭氣 見仁見智

但是 不要抹滅我真的愛他們 我的朋友們也愛他們
先看看最近台灣演唱會售票狀況 我不說 你們自己看 其實大家都沒有好到哪裡去。


(上圖)  JYJ 演唱會



(上圖)  我很想看但是為了JYJ而放棄的車勝元FM


(上圖)  我的帥皇帝 池昌旭FM (恩寵區4600真的親民價啊!)


(上圖)  最可憐的蠟筆團 crayon pop mini concert

銷售狀況比較你們自己看



這是我~~
 花錢都要看的演唱會 你人生不會後悔 你人生不能錯過
 JYJ RETURN OF THE KING CONCERT IN TAIPEI 我願意,傾家蕩產都要看!



我已經準備紙巾看演唱會大哭 我邀請你們跟我一起大哭 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