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離開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自從2月還是3月的時候 我就一直開始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我回來馬來西亞 我錯了嗎?
我想公開我的脫飯原因 我錯了嗎?
其實一直不想要放大自己的感受 但我何嘗接受不到適當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在認知失調的理論中 我自己必須平衡
但是 我卻找不到當中的平衡點

使至心塞 使至死亡 使至腦死

心裡有好多好多疑問
我是那麼的不被重視嗎? 我的願望是那麼難嗎?
難道我沒有付出嗎? 難道都是我的錯嗎?

我真的不想放大 所以不想說
但是我錯了 我應該是千古罪人 我找不到平衡點 我去吃屎



先說JYJ的事情好了
因為俊秀買了粉紅色螢光棒 但是我沒有動怒的原因可能是 活動是TOSCANA舉辦的
是俊秀的個人業務 雖然這樣不對 外加 我當是根本沒有注意俊秀的周邊
後來的後來
金在中卻變成導火線 一發不可收拾
從紅色 綠色螢光棒 & 綠色週邊 後來至變成綠色螢光棒
我曾經那麼愛的金在中 缺因為這些"唯在"的孩子們
卻忽視了團飯的存在

對不起 我不是你們口中的盲目飯
人必須有思考的 知道自己在作什麼 更加必須檢視當初自己為甚麼要飯
我   甚至    愛的死去活來

在這件事情上面 我得到了很多的不認同
好朋友的不認同
仙后的不認同

原來是這樣的
是不堪一擊的


所以跟愛情一樣 我找了新歡
你們繼續的不認可 我卻堅持著自己


我當初沒有很想要脫 只是想表達 當金在中或者任何一位回到最初的初衷的時候
我就會回來
事與願違    這是事實


我真的受傷
直到現在 我發現我自己的無感 真的很可怕
一切都那麼的和諧 但是我在也覺得進不去了




可能還不了解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