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聽 Lonely

開始打工 表示開始忙了
開始期末考 表示時間不夠

今天早上看到 SG WANNABE 的前隊長自殺身亡
好難過 心裡又沉了一下
好害怕 我的男人會這樣 那時候的我 應該會崩潰到極點
不會 我相信我男人不會

SG WANNABE 是很棒的歌手



REST IN PEACE, 채동하 (蔡東河)


最近很多事情發生 搞得我快瘋了
一個人 很寂寞


也許 真的寂寞了.
送給你們 最近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首歌
太久沒有因為喜歡一首歌 而瘋狂學唱


就像我一個朋友說的:
"有時候那個時間點就剛好有那麼剛好的東西出現讓人那麼剛
好的心情抒發"


謝謝 2NE1 的 LONE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