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生活就是這樣 廢!!!!!

之前 施穎來台灣玩啊 認識了Ryan?!! XDDD
那幾天 還真的很開心啊




最近就是報告 上課 傳技比賽 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頹廢!!
不過 我很確定的是 我的部落格 超級頹廢!!!!!!!! ((跪

之前之前 我都忘了什麼時候 總之我看了盧廣仲!!! YEAH~!!!!!!
我超HIGH 哈哈哈哈 整個人就是YEAHHHHHHHHH!!!!!!




學校畢業典禮結束了 我沒有機會參加 因為要打工
我的學姊 講的白一點 我在台灣認識到很棒的馬來西亞仙后
她們就要畢業了 TT 我才認識她們多久..... 就這樣少了一"堆"KAKI
要不是他們 我也不會去機場接機 去蹲酒店 去夜排 去吃洪記
我們一起看JYJ 我們尖叫 我們大哭 我們熬夜不睡覺
我們在機場睡著等金俊秀
我們馬上打電話 2小時內飛趕去桃園機場
我們去吃永和豆漿聊到半夜 說神起的未來 過去 現在
我們做了我人生最不理智的事情
我們做了 我人生最瘋狂的事情



現在想想 我還想回到那時候 很瘋狂 我人生很棒的回憶

端午節
我想念媽媽的粽子 謝謝送我粽子的朋友們



看電影 第一次在台灣看電影 Pirate of the caribean
唉呀 要把第一次獻給 Johnny depp  ((大羞
美人魚 真的是美麗到不行!!!!!!!!!!!!!!!!!!!!!!!!!!!!!!!



但是 真的沒有很精彩

在學校才算正式認識的森州學記 Panda  =))
她邀請我去看她的廣播劇團表演
很精彩 很棒 我很喜歡
突然很想念以前和媽媽聽988 的廣播劇
有些故事 我記得很清楚



在學校的傳技比賽 我們的HI TOUCH 獲得優等
好開心啊
之前擺攤位 都快哭了 曬死了



要搬家了 要考試了 要暑假了 我要去看古埃及文明展 =)


學姐去日本幫我拿的 homin 7-11雜誌 帥到爆!!!!!!!!



和Theresa Webcam




唉, 親愛的蚊子 不要EMO了!! QQ

2 則留言:

소원 提到...

안녕하세요~~반갑습니다~~^^

Akiosu 提到...

說來 我和你在msn中互加了這麼久
卻是來到台灣后才認識!! 哎喲喂 XD
不過不算遲 你最好快點忙完
在我們回去前再出去瘋一次哈哈

親愛的蚊子 不要EMO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