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花錢 = 省錢

搬家要處理很多東西
掃地抹地收拾設計 很多很多要做的事情....
煩煩煩煩煩...........


每天看到這個 心情會變好 ^^


人生投了那麼多履歷 竟然沒有要請我真的大QQ
房租 和 相機 該怎麼辦??!! ((大哭



最近 褲子破了2個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 莫過於肥胖
怎麼可以穿不下 甚至爆掉
還有人說我 很瘦 我真的想撞牆
褲子穿不下啊是怎麼解釋!! QQ

所以 花了錢 買了褲子



最近要省錢 我真的太缺錢
一天吃一餐
那天去買了麵包 吃了3天 啊啊啊... 為何要淪落成這樣 ((哭

那天去了新光三越 原本想吃好一點的
怎麼 怎麼..............
我點了菜....... 都是我平時的食量
結果 我吃不到一半 我竟然吃不下了
我到底怎麼了????






最近看城市獵人看到要抓狂!!!!!!!!!!!!!!!
李敏鎬 和 樸敏英 怎麼那麼帥 那麼漂亮!!!!!!!







過幾天 我要認真更新部落!! 我太懶惰了!! 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