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我不是愛哭包



小時候 一直不敢跟人家承認我的小花名 小綽號就是 "愛哭包"
甚麼事情 我動不動就會哭 啊啊啊 這樣的大糗事 我從來就不敢承認

我不是愛哭包 我不是愛哭包 我不是愛哭包 我不是愛哭包 我不是愛哭包 我不是!!!!!
((自我催眠的很嚴重

後來大約在小學時期 聽了一首Tension 我們的故事...
歌詞中的那一句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從此 眼淚就好止住了
2006年12月 加入學記隊 那種慘絕人寰的經歷 無論用甚麼字眼來形容 都無法解釋
2007年12月 歷經一年 完成學記的任務 從此以後 我的淚腺被重新發掘出來了

請參考: http://www.rawangboy.com/867?category=6

中學時期 到現在 成了東方神起的飯 - 仙后
因為他們也很愛哭.... 很多東西 也是累積的.....







東方神起 分成 2:3 我還是很堅持他們還沒有解散 合約絕對是惱人的問題
可能等待回歸的時間太久了 想要他們回來的心 越是更加抓緊
所以 每次看日巡 看到他們唱PROUD...  大米 阿秀 哭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一起哭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事件1

JYJ 原本代表濟州島 成為濟州島大使 參加比賽 成為世界7大奇觀之一
KBS 在出演的前4天 竟然取消JYJ的資格 由少女時代 還有 F(X) 代替
SM 和 KBS 勾結的太厲害!!!!!!!!!!!!!!!!!!!!!!!!!!!!
換掉JYJ 的理由是覺得 SNSD & F(X) 宣傳 來得比JYJ 會更好.... 真的是甚麼鬼話!



Junsu竟然在 推特道歉.  為甚麼要道歉 你沒有錯啊啊啊!!!
Jaejoong在推特說: "就算一個人 也要宣傳下去...."
人頭像換了濟州島的照片

這樣的藝人.... 該往哪裡找??

事件2

一首日文歌 金在中詞曲創作 東方神起演唱 歌名: 忘れないで Wasurenaide 不要忘記
好吧 這首歌 引起了爭鬥
有一位中國歌手 新人啊.... 單純的用這首歌 填上中文歌詞 想發表EP
然後 仙后憤怒了... 矛頭指向 AVEX 買了這首歌 版權還是屬於金在中的



搞了一堆風風雨雨..... 歌手道歉 AVEX 社長 說不管他的事
經過金在中一推.............
‎>> "忘れないで"は俺の曲でもほかに誰かの曲でもない。"東方神​起"5人の曲なんだよ。だから一人でも3人でも歌いたくないんだ​よ。


翻譯轉自 Aegean:
"忘れないで "不是我的也不是其他谁的歌。是"东方神起"5个人​的歌。所以不是一个人或者3个人能唱的歌。

啊啊啊, 真的好想哭. 然後該死的去聽了 忘れないで !! 然後就默默的哭了

事件3

前幾天韓國的Music bank 在日本舉辦了很大型的Kpop festival...
我家Homin 是大軸............. (最後的不是壓軸 最後第二才是壓軸.... 大軸就是最後出場)
出場的時候 全場瞬間變成紅海 ((仙后的顏色
尖叫從來不間斷.....................
我朋友在從現場回來說 :" 整個日本巨蛋都好像地震 尖叫從未停過..."
這樣的魅力 連SNSD, KARA 出場都沒有...
後輩 BEAST 說: "前輩東方神起出場的時候 現場都陷入瘋狂 舞臺好像屬於他們的 我們好像只是演唱會嘉賓的感覺..."
這樣的形容.... 真的.... 很棒啊啊啊啊!!!

可是換來的 是這樣的報導.........



SM 到底花了多少錢去聳恿媒體 我們仙后被擺了一刀
堂堂正正的紅海 頓時變成的 "少女海"... ==
少女飯甚麼時候從粉紅色變成紅色的? ((搖頭
Homin 在SM 都受委屈了 根本沒人關心
SM 我求你把他們放出來!!! ((哭




==============================================

昨天打電話回家
爸爸生日

說的每一句話 都讓我好想哭 T___________T
來台灣那麼久 第一次想家 昨天還是第一次

然後加上上面的是是非非 我就失眠了 完全無法睡覺
滾了很久 翻了很久 哭了很久........................




我不是愛哭包  但是 我的本質還無法改 我還是愛哭包.

1 則留言:

Akiosu 提到...

那就別急著改,
男人們可以哭,我們也可以哭,只要自己哭過了就好了..

我也是愛哭鬼 TT

男人們承受太多,你也承受了不少啊,
每次看到他們這麼努力地挺過來,
自己就無法認輸...

我們一起加油!!!

**
話說那中國新人.. 要死了,
寫道歉書,卻在版權書上裱上自己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