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其實想 LADY

自從看了成均館的緋聞 變得很想談戀愛 很想 很想
身邊沒有愛我的男生 喜歡的男生卻........
唉 放棄吧

前幾天去面試一份工作 因為早到的關係 <--- 面試本來就要早到
我在樓下換鞋子的時候 聽見這樣的對話
"你約他930am嗎?"
"沒有啊, 10點啊!"
"喔~"
"是男生女生?"
"好像是男的!"

在樓下的我 整個大QQ
原來我給人的形象是這樣...............
自我檢討  =(



期末考結束 壓力好大 很怕被當
上次期中考因為JYJ 演唱會的關係 都沒有念好書 <--- 你還敢講!
不過 成績比我想像中的 好很多很多....
這次 成績出來 好才也不錯 不然寄回家 看到被當 我真的會 QQ

宿舍不能住了 新家還不能住之前
我去了 包子 亞嫺 還有 室友- 邱孕婦的新家住
謝謝各位的招待 愛你們!! ^.^





最近沒想到開玩笑的 CONVERSE 團購 竟然成真
很可怕的數量 自己也很PEKCEK
弄到發火!! QQ



我覺得 還是自己外面認識的朋友最棒!
最沒壓力 也不用裝扮自己







新家 好棒!!!!!!!! 












MOSSIE 要變瘦 變LADY!!!!!!!!!!!










1 則留言:

hsiao-han Tsao 提到...

i think u are lady dear :)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