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大二 新學期



暑假 鬼混了將近3個月 接近開學大家都回來的 搶課搶到天翻地覆 開學前緊張兮兮 神經崩潰 給錢給到身家破產 連吃飯錢都沒有 啊啊啊啊阿 體育課根本亂搶 蕭老師殺手之稱真的不可忽視 我都遍體麟傷了!!!!! 完全驚恐 心臟暴斃 學校整個Fashion秀 我到現在都沒化過妆去學校 哈哈哈 跟本白癡!!! 每天上課賴床 反正走路也不到一分鐘就到學校了 哈哈哈 新學期感覺更加融入 成為公廣一體 雖然 大家還是不怎麼....團結 ((噗



我的新課表 依然是歡樂星期五 哈哈哈哈~~~


最近愛上集點數 哈哈哈 其實我想喝STARBUCKS 而已啦 可以騙騙人說我很有錢喝星巴克 啊其實買一送一跟台灣普通一杯飲料貴10塊 20塊完全就是負擔之內啊





上學期上了很不喜歡 也沒什麼重點的<美感鑑賞>認識到草間彌生 台灣當代美術館就有草間彌生的作品展示啊 入場費才15台幣 簡直值得啦!!! 逛完整個美術館 整個人也變得很有氣質 哈哈哈哈 真的好棒啊阿阿啊 有些作品真得是讓人嘆為觀止....



之前聽同事說 如果你喜歡逢甲夜市 你絕對要去一趟樂華夜市 天啊 當初以為樂華夜市是一個死鬼遠的地方 從來也沒什麼太大的慾望 那天朋友帶我去逛樂華夜市 天啊 真的太多東西吃了啦啦啦啦啦~~~ 肚子都餓了!!! yum yum yum!!!! 隨便一攤 都是美食!!!!!!!!!!!!!!!




來台 一年 心情大不同 開學快樂吧 臭MOSSI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