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Sky




最近很喜歡天空 謝謝阿在讓我發現台灣天空的美麗
我沒有在馬來西亞認真的看過天空 我相信我會有機會觀察馬來西亞的天空

說起來 最近我很落寞 開學後真的忙得跟什麼一樣
第一次被報告淹沒的感覺真崩潰
第一次老師交代作業毫無概念

爆肝會讓人崩潰 如果這是值得熱血我會一廂情願
缺乏熱血的臭mossie啊啊啊啊

暴斃死吧

2 則留言:

Akiosu 提到...

我也是這樣呢
到了台灣 學會了看天空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體會得特別多
可是兩個人 三個人 四個人 又感覺好特別好快


憂鬱了 煩惱著 就抬頭看一下
原來天空還是這麼藍 這麼廣

現在我回到了馬來西亞
習慣依然沒變
走著走著 就抬頭看看
還真是不一樣的感覺

在台灣繼續加油哦!
有機會一定要過去找你雅哈哈

Mossie 모기 提到...

等你啦!!!!!!!!!!
JYJ新的TOUR似乎又要來台灣的感覺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