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木目心, 今心 - 想念



開學後 我彷彿感受到我變了太多太多 才一個暑假 一個暑假 我就這樣完全適應整個台北 整個台灣 整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MOSSIE  身邊有好多好多朋友出國念書 啊 自己也是出來了 其實很想要回到原點 但是走著走著 我發現我在原地踏步 自己在轉圈圈

穎驥 Belinda 丽瑋  學姐啊 我好想念你們啊 我想跟你們聊天!!
好想要bi li ba la bla bla bla bla 到喉嚨沙啞 都在所不惜這樣 ((哭

感覺在外國的天使 至少過得比我好吧 沒有像我這麼多煩惱
一直跑不出台北 蚊子還是保持一貫的EMO狀態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我好沒有能力 好沒用

阿樸 怎麼辦 我覺得我很少關心你 你卻一直來關心我
好想好想馬上回去!!!!!!!!!!!!!!!
T0TTTTTTTTTTTTTT








M
O
S
S
I
E
!
!
!
!!!!!!!!!!!!!!!!!!!



1 則留言:

ahwei 提到...

其实念头就看到了,但没有留言。
说太多也不能见面,怕太想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