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聽別人說"歌迷心態"

有些人知道我有打工 基本上 如果你沒有問 我不會想要告訴你的我的工作 因為這份工作跟我的想要的 理想的 能力做到的真的有很大很大很大 + 我有點無法負擔的工作 我承認我工作很輕鬆 但是對於和小孩子溝通 對我根本就是一大困難 我還是不太會透露的工作 私底下問我 我還是會樂意回答 基本上 工作就是要和小孩互動的工作

那天在聽家長聊天 說到什麼 "歌迷看著偶像結婚了 歌迷哭了 歌迷的爸爸也哭了"
然後就聊起歌迷心態 bla bla blaaaaaaa 說到這個 我其實也想發表意見 QQ

我一直堅持我是音飯 對於東方神起不好聽的歌 我還是會說不好聽 
下載了 就擺一邊了  我喜歡他們的原因也只不過剛好聽到他們唱acapella 然後深深著迷
雖然他們現在也沒唱什麼acapella 跟我當初的最喜歡的他們到現在有很大的出入
但是他們vocal 依然很棒的 還有 他們現在往詞曲創作 根本就是才華型了








我討厭別人說我是顏飯
.
.
.
.
.
.
.
這根本就是一種侮辱我人格的說法. 顏 = 臉
顏飯定義就是因為偶像外表很帥/漂亮 所以歌迷根本就是憑樣貌而喜歡某藝人
我承認我家東方神起長的很帥 但是那都是2輯的事情
1輯之前 tri-angle 可怕的龐克造型到底嚇跑了多少人啊!!!!!!!!!!!!!!!!!!!!!
禁止各位說我是顏飯!!!!

在這2年多的緊要關頭 是顏飯的 早就說他們解散了 不喜歡他們了






對於唯飯  我沒有太多的意見 只希望不要互相抵觸別人喜歡的東西就好
請尊重5個人 2個人 3個人


說回來....
偶像結婚會不會難過 對於我來說有2種可能
1. 對象如果不是我滿意的 我會覺得 TATTTT 男人就這樣沒了!!!!
2. 對象我也很喜歡 TATTTT 太好了 絕配啊 看到男人幸福 我也感受到幸福

以上2種狀況 我都會哭 介與我怎麼想這段愛情或者婚姻而已
基本上 我多數抱著祝福的心態吧 也許我長大的 我很尊重他們5人要的東西
我只希望他們快樂 沒有任何悲傷 基本上 我不會在意太多太多

我這樣的粉絲 屬於理智還是不理智 瘋狂 還是 不瘋狂?

我覺得大家的成熟度有待改進吧~
真正喜歡一個人啊 支持一個人 就是要尊重他們的任何決定
當yunho changmin (homin) 決定留在SM
當jaejoong yuchun junsu (JYJ) 決定離開
當媒體 單方面的說出 東方神起不合 解散 
.
.
.
我都不在乎太多 因為他們5人都沒說過 東方神起解散這句話


當我不理智吧 說到粉絲心態 我說很久都說不完啊
突然很想說我也有理智粉絲的一面

5人 是完美 但是也有我知道背後不完美的一面
那有怎樣
美好的留在心中 去學習
不好的 收起來 去告訴自己不要怎麼做 那就好了


歌迷經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的爛規則



1 則留言:

yji 提到...

你沒説好來!補習班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