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東方神起的代言人

我男人最近很好 我很滿意 雖然盼望 希望 我沒有絕望

金在中



鄭允浩



金俊秀



樸有天



沈昌珉




別無所求 只要你們還再唱歌 我只要你們還可以唱歌 還有機會唱歌
我愛你們

東方神起的代言人, 一直很感謝 維宇對我說的這句話
一直深深記得

不關是 2個人的 東方神起



還是 3個人的JYJ



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5個人的東方神起





我們都是你們的第6團員



全世界說東方神起解散了 唯獨你們5個人從來沒有這麼說過
我一直相信你們 多過別人告訴我所謂的 "事實"





事實.... 我只能相信你們 



1 則留言:

Akiosu 提到...

我們在同一膄船上
相信著

我們有東團 東團有我們
彼此惺惺相惜
一點都不孤單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