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4年結束瞬間的1210 - 松山機場

1209 星期五 Crazy Friday night
Mossie 冷到發慌的家
令人擔心的 ann 來我家過夜 + 我們預計接機的板子準備
一到家 就是馬上弄板子 連洗澡都不理了....

大約3小時後 接近凌晨4點 做了2個


沈昌珉看到會瘋掉!!!!




鄭允浩我不明白的哲學!! XDDD


重點是 凌晨6點起床 出發去機場

1210 星期六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s Saturday
恐怖的松山機場
大約7點出發 寒流來襲 雨下不停 (((發抖
撐著傘我們邁向松山機場






到了松山機場 啊 我們不知道在第幾航下
完全憑第一直覺 覺得走在前面的是仙後 然後跟蹤行動 XDDDD
看到人群!!!!!!!!!!!!!!!!!!!!!!!!
然後馬上看到朋友 - yang yang!! 啊啊啊 真的好久不見.
沒有什麼MOOD 佔位子 然後去7-11 買早餐 (呵呵 紫米握便當 我愛嘿)
然後一直CALL ah jan... 品萱....

ah jan 的事情 我略過好了 太無奈了 ><
品萱還叫了"大砲"來 在下佩服 佩服




開始瞎聊等時間過..... 還有測試相機+單眼
開始飯拿出橫幅 大BANNER
開始 我看到手握橫幅很好看 卻不知道要怎麼去拿
開始 看到我不喜歡的人在我前面一直晃
開始 我看到上次JYJ那些令人討厭的男生 TT
開始 時間快到了
開始 我站在椅子上
開始 我看不到 我開始累了
開始.................. 我站在椅子的抦上為了讓自己更高








我開始想大便!! ((欸你!!!!!!!!!! <--- 不過這個是真的 XDDD




啊1110分 我緊張了
我聽見尖叫
啊啊啊 我看到沈昌珉!!!!!!!!!!!!!!!!!!!!!!!!!!!!!!!!!!!!!!!
((立馬尖叫
旁邊鄭允浩!!!!!!!!!!!!!!!!!!!!!!!
沈昌珉是帶著好棒的笑容 ((融化掉

OMO OMO 整個心跳加速!!!!!!!!!!!!!!!!!!

他們開始往前走 我開始轉移視線
啊啊啊啊 怎麼那麼多媒體!!!!!!!!!!!!!!!!!!!!!!!!!!!
啊啊啊啊 擋住我的鄭允浩 TOTTTTTTTTTTTTTTTT
然後 看到沈昌珉!!!!!!!!!!!!!!!!!!!! 瞬間...


那2個帥哥消失人海 消失人群
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神馬都沒到什麼 TT

((嘆氣
至少我看到那個沈昌珉
然後朋友的大砲有一張沈昌珉完美正臉
我想當場大哭

                                                          **禁止盜鏈照片**


!!!!!!!!!!!!!!!!!!!!!!!!!!!!!!!!!
完全讓人驚訝的照片!!! ((搶先看


鄭允浩的LIPS!!!!!!!!!!!!!!!!!!!!!!!!!



我看不到鄭允浩 TATTTTTTTTTTTTT


記者真的煩 結果最搞清的是東家老么的頭髮 =.=+

**禁止盜鏈照片**


4年了 你們真的好嗎?


**題外話:
1. 一個阿伯在我們仙後堆裡做這個 當場傻眼 想笑不敢笑出來
大家都一直憋笑 四周氣氛超詭異!! XDDDDDDDDD




2. 我不怎麼喜歡的某男飯 erm.... 你可以不要跳KYHD來侮辱嗎?
msia那個至少是舞團的... 你? 不要毀了OPPA
整個很嚴重38 ><

**我不放照片 請自行幻想 ><



OPPA 請等我們!!!!!!!!!!!!!!!!!!!!


To be continue


1 則留言:

Akiosu 提到...

哈哈上次那班讨厌的男生??!? 哦莫
大炮镇厉害阿~ 超清楚地!!
好怀念跟你一起聊天追男人的日子哈哈哈

那个阿伯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