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4年結束瞬間的1211 - 場外的激動

松山機場接機結束後 我和李小妹妹幾乎沒什麼睡覺
說好今晚一定要早點睡 不然根本精力看男人啊

然而
花了3小時左右 把未完成的牌子在Before 12am 之前給完成
我的家 完全成了戰場



同時 看到男人的班機改去桃園機場 啊啊啊 沒人陪我送機根本就是一大煩惱


Mossie 傑作


Ann 傑作


修改後的 sexy changmin!




修改後的哲學派犀牛



*我喪失記憶階段*


我忘了我幾點起床 忘了幾點到世貿二館 我該死的腦袋
很EASY的 到了世貿二館
開始就是要拿非常多的小卡啊啊啊 還有很多很多禮物之類的東西!!!
一開始就看到這個....



超級精美的手幅
其實我在機場就有看到了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拿到 沒想到...
現在可以拿到 我鬧木激動~~~!!!

可是我去拿的時候 只能二選一 ((嘆氣
我當然不會那麼笨... 過一個小時候再去拿他也認不得我!! ((欸你!!!!

然後 開始亂晃啊 拿了非常非常多的小卡 禮物.
這次真的不輸上次JYJ concert 的數量喔喔喔





李小姐 看到我的筆袋有非常漂亮的鄭允浩的BADGE (在JYJ Concert的時候買的)
我跟她說 睹一睹運氣看fan party 現場有沒有在賣啦 沒有再上網訂購好了
果然!!!!!!!!!!!!!!!!!!!!!!!!!

我看到了!! ((顆顆
我馬上跟攤販聊起來!!! ((靜宜說 這是我的PR職業病 XDDDD
我跟她說 之前JYJ CONCERT 我跟她買了不少 然後 也有上網買過
我看到新的設計小卡 我說 可不可以給我
然後她送我欸欸欸欸 ((哇卡卡卡卡卡 我開心到~




我也跟她買了這次我很喜歡下的紙袋.
後來朋友靜宜來到要回去買的時候 果然秒殺
非官方最熱門的東西  真的非她們莫屬啦 連我非常讚賞!!! ((拇指
日飯也買很多下....



現場其實我一直打招呼欸!!! <--- 你不要LCLY har... XDD
我默默的認識很多仙后 其實我也有吓到下 <--- 我的語氣越來越像Aegean! XD

我在排海報的時候 某個我不太喜歡的仙后叫我幫她排隊? 拿周邊...
好啦 我不好意思拒絕 ((淚



超級大的KYHD !!! 我好喜歡~~
話說我前面是香港飯 用了廣東話聊了一下
還有可愛的男仙 幫一個仙后募集生日祝福 ((聽說是他的仙後朋友生日
所以 我也寫了生日快樂 always keep the faith... 挺溫馨的

開始有蓋章活動 ((先發制人 趕快趁沒什麼人 去問啊啊啊啊 ><
我蓋在換來的海報後面 因為 要夠大...

然後 美麗的 "東方神起" 也私心的蓋在票的 後面 <3
幫我蓋的某位仙后... 開始對話.... <--- Mossie PR 行動又開始了 QQ
Mossie: 你昨天去接機又看到他們嗎? ((我覺得他很面善啦
Cassie: huh? 我沒有去接機喔~
Mossie: 是喔? 可是為甚麼我覺得你那麼面熟?
Cassie: ...... ((冷掉

Cassie 2: (突然旁邊的人殺出一句話) 喔, 因為他在電視上很紅啊

Mossie: (我愣了一下!!) 啊啊啊啊!!! 我想到了 就是你就是你!!!
Cassie: 低調點 低調點
Mossie: (我大笑~~) XDDDDDDDDDDDDDDDDDDD

她就是上<就是愛JK>的那個仙后啦!!

笑話講完 看看成品:






後來看到 超級棒的應援



在機場看到的大型橫幅 再次出現




還有 超級漂亮的.... ((我不知道叫什麼!! XDD




我預購的官方周邊~~




因為上次JYJ concert 有人現場彩繪 讓我很期待這次也會不會有...
果然.....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啊啊啊...
幫我彩繪的飯 說我有眼光會選樸大米這件 因為這件很好看 XDDD
啊啊啊 話說這件帽T 讓我花得非常心虛啊啊啊 ((噗
看看我的手吧~~ ^^


後來 有點餓 去新光三越吃亞坤

吃回來的時候 下午場的FP已經差不多快結束
我在場外聽他們唱歌....




The way you are, Mirotic, Rising Sun.... ((當場熱淚盈眶
我真的快飆淚了 還沒進去就那麼激動!!!!!! ((滾地

到後來聽到男人超級完美的 KYHD!!!!!!!!!!!!!!!! ((我整個在抖
我好想哭啊啊啊 等下進去怎麼辦!! 時間給我慢一點!!!!

男人現場真的!! PERFECT 到~ 應援也很好...
在外面聽 我整個要哭了!! ((含淚
我抱著靜宜說... 我真的....!! 想大哭!!!!!!!!!!!!!!!!!!!!!!!!

冷靜之後... 開始等待晚上的到來 然後看到朋友聊一下天 打聲招呼....


來點小故事:
我聽說現場有非常惡劣的唯飯
在現場發紙張 有一個問題: "請問東方神起有幾個成員?"
如果你寫 5個人... 沒有禮物
如果你寫2個人.... 就送小禮物

我說, 何必呢? 搞的那麼清楚 也不見的homin會開心.
鄭允浩知道一定很難過 ((唉



夜晚的到來......
我們出發排隊啦~~!!

排隊的時候 我們覺得怪怪的 然後去問工作人員 我們在這裡排隊嗎?
他說: "對, 你們站在格子裡面就是了. 等下我們會喊號碼~"
我們的理解: "喔~ 站在格子裡...."
如下圖....



((噗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亂來啊我們! XD

好吧 寒冷的天氣 等待進場... 希望我們的高度可以直視男人啊啊啊啊!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