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沉默

hello, 大家好!! 我是MOSSIE~!!! ((朝氣啊~~
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這個鬼地方了
人在馬來西亞渡過寒假的時候啊 都不想動阿
會來台北 你連時間都沒有 休息 睡覺 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根本超級崩潰


馬來西亞 天空晴朗



我的時間都被 FB 課業 工作填滿滿 吼 根本沒精力!!!



回來台北 我秘密性的做了不少東西
1. 韓國交換計畫
我學校姊妹校之一就是韓國成均館大學 ((佳郎 和 女林啊~~ >/////<
我鼓起勇氣 申請了 也面試了
上不上還不知道 但是面試結束後 我覺得希望渺茫
但是我超級滿足............ 嗯!!! ((點頭

只能默默地等待吧



2. A house
跟我聊天比較深入的朋友 或者談到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絕對非 Acapella 莫屬
A for Acapella, A house 其實就是一間喜歡阿卡貝拉的人去的咖啡廳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我去到了這個地方
我深深愛上了 我第一次那麼喜歡沉浸在那樣的音樂 那樣的環境
那一點點的合聲 Soul Blues bossa nova... 陶醉 陶醉

總覺得裡面可以面對我自己 可以讓我沉思的地方
當你們找不到我 去A House找我喝下午茶 或者 悠閒小談 也可喔 =)



最近...
1. 工作
嗯 這份工作快一年了 從原本不喜歡 到現在還是不怎麼喜歡...
只是習慣而已 麻木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嗯 工作 小朋友 同事 老闆
其實我很累 很累 解釋不出來的累 但是 我離不開
嗯 接受吧

2. 失眠
最近根本沒什麼時間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但 還是失眠了
最近常常想念 uncle 嗯 都過那麼久 依然放不下
夜裡大哭 我覺得我很久沒跟他講話 我心裡好不舒服
I started a joke...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嗯 把悲傷留給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