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那句話...

"好! 以後不要載你出門了!"  -- 某男說


回來馬來西亞快一個月的 當初的心理很興奮 很雀躍
想著可以見見朋友們 啊 超級美好的心情啊
開始很興奮啊 不顧一切 什麼喝茶續攤 ON 啦 ON 啦
後來過年.... 忙啊 沒時間啊 下次吧 ok 啦 沒問題的 可啦 可啦

我們... 不見吧!!



跟某攤的朋友敘舊
據悉某男似乎不太喜歡我 應該說討厭 或是說無視我
事件發生 我根本就在台灣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真的無從下手
這次 面對面的時候 遭到這樣攻擊

我  莫名其妙
當下 我真的想CALL人離開現場

那個EMO的心情完全歸來 真是感謝那個人
讓我沉默足足2天 第二天還大哭說: "我到底做錯什麼?"

其中一個朋友說: "我們出來就是要好好玩啊 我們難得出來玩 剛好大家有那個時間, 就是要這樣開心一點嘛 這一點點事情 算了啦~"

我大概是受夠了這樣的無視. 2天1夜沉默金牛我當夠了
回來要開心 卻被這樣的一句話破壞心情到現在
我想念台北 都逼我說了這樣的話


不爽就要說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從來不責怪人 很多事情我都怪我自己
是 我沒有駕照 我不會開車 我不喜歡KTM 我不喜歡BUS
我住吧生 是我的錯 我住那麼遠 沒有要來找我 我的錯
我朋友都再 subang sunway kl 是 都是我的錯 OK!!!!!

可不可以讓我死的清楚?



真的很謝謝阿樸 T________________T
我心情糟透了 你總是讓我覺得我自己活的比較自在
告訴自己要做我自己 很多事情 都要跟著自己
尊重自己

謝謝 Ah Pok
一路的幫助我 給很多意見讓我自己發揮
讓我跟你講東西也沒有什麼負擔

謝謝 Chin Ping Elaine Jinny
最讓我意外的事情就是 出門笑得最開心 最簡單就是你們
大家都工作了 各自各生活 沒想到 我們依然可以大笑
我沒想到還可以跟大家的感情那麼好
突然讓我覺得 我現在的朋友 經過患難的 也只不過是如此如此 罷了罷了


謝謝 彤 燕 Jan
我們把時間消耗好快 好快
各自飛的日子消逝消失....
大家努力追求夢想吧 <3


回來馬來西亞 所謂的計畫 一一食言
我很難過


原來 我口中說 "我其實也認識很多人的"
你們 都是我泛泛之交


難過什麼 其實 我現在才知道 也不遲


2 則留言:

Ah Pok 提到...

^^....Kwenchana....

Akiosu 提到...

蚊子~~~ 你還好么 TT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