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莫名其妙

大家好! 沒人看得部落格MOSSIE 在此在沒人的地方揮手~ ((猛揮
說好要寫的 big bang 接機 性感TOP 的故事 都沒寫出來
還有 瘋狂去到高雄為了看homin 的表演
默默的花了錢去看金在在 導致現在根本沒有任何的錢錢看這個星期的朴甜甜
明明兇手是 BIG BANG 哈哈哈!!!!!!!!!!!!!!!!!!!!!!!!






BIG BANG 基本上已經懷孕的接機失控

========================================================================











以為距離很遙遠的舞台 原來只是台北離高雄真的很遠 的義大超級亞洲音樂會
經過 TONE 日巡的洗禮 HOMIN的聲音 更上一層 但是很瘦讓我很難過嘿 TT

======================================================================







反正去了機場什麼也看不到 很貴的票也很遠 快瘦到跟我一樣的阿在 讓人心疼啊
然後沒有心理準備之下 我聽了在中的 For you 就痛哭了 心好痛 好感動
========================================================================


上一個學期 大學二年級 風風雨雨 人心惶惶 真的好煩
整個學期就只是忙著開會 吵架? 工作 壓力 爆炸
來台灣只想要冷靜啊  =(


默默的趕回去馬來西亞參加我大姐的婚禮
雖然連續3天都沒有睡好 也可以說我沒有睡到
但是 我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這次回馬來西亞 我只是一個狂吃的小孩
朋友來來去去就那些 不和 吵架 我就算了
人長大思想都會變了 更何況我們不常見面 我在外過的苦沒人看見啊
到底什麼東西惹到你們 我也只能莫名其妙的度過啦

*開朗MOSSIE 出發啦!!!!!!!!!!!!!!!!!!!!!!*  ((握拳


謝謝 ah pok 啦 震全啦 很想要去喝茶的我 只能默默在台灣對著電腦
謝謝 阿朴的關心 我現在呈現一片呆滯 慵懶的狀態用電腦
謝謝 讓我回去感到無比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的 STELLA? 翠瑩
俊秀女友 依倪  還有 答應我一定要見面的 靜宜 TTTTTTTTTTTTTTTT
超級無敵想你們 在台北沒有你們 我現在的確有點難熬
謝謝 我的家人啊 親戚朋友啊 真讓我感動的開心 =)






超級好吃的貴婦 tiramissssuuuuuuuuuuuuu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開學啦 煩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