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最喜愛的SOLO歌手 ((推

我覺得自己已經終結我韓流的熱忱
現在什麼一大堆弟弟妹妹團 teen top, BAP, infinite, SISTAR, Secret bla bla bla
一大堆我說不出來的團名 之類的 我已經不關心
連missA, 2pm, SJ, F(X), after school bla bla blaaaaa 我也不聽了

我開始抗拒韓流
BUT

我說的是主流音樂喔
我現在聽的 都是比較在電視上少看到的歌手
但是在韓國大家都認識 都讚嘆的歌手


先從比較有在主流的歌手 到 非主流的介紹一下我喜歡的韓國 solo 歌手

男生


Lee Hyun
這個算是主流音樂的solo 歌手啊 是8eight 的成員之一
也有和2AM的 changmin 組成 Homme  美聲肌肉男全具備喔 顆顆


HOMME




Whee Sung 輝星
忘了怎麼認識他的 反正他唱的 insomnia 我聽了好多年 都還在聽聽不膩
後來有跟 Beast 的龍俊亨有合作 那首歌小有名氣
但是 跟很多人說 whee sung 我還是撲了一個空




Lee Hyuk
可能哈韓比較徹底的聽過NORAZO  lee hyuk 就是Norazo 其中一個
看他們瘋瘋癲癲的 lee hyuk 上不朽的名曲 實力真的讓人讚嘆啊!! ((拇指

NORAZO




Soulstar
唱acapella 的團體 出道的時候有3人 但之前應該有超過5人的acappella組合
他們的歌真的一級棒 有出專輯 但是 無人知曉 讓我很難過啊



VIBE
因為小丑魚的韓文版 而認識 VIBE
後來 聽了 <即使恨 也要在愛一次> 真的太棒了!!!
實力派名單再次增添






Jung Yup
原本來自與 brown eyed soul 的成員 真假轉音真的完全大發呀!!! ((拇指




怕你們無聊
女歌手



白智英
大家都知道吧 超級棒的 OST女王啊
我不介紹啦



LYN
我覺得白智英差不多等級的歌手 Lyn 歐尼 大膽的向 我家俊秀 和 big bang taeyang 示愛
夠豪氣 我喜歡啊!!!! ((拍胸
Lyn 很妙的事情是 唱自己的歌總是不夠紅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可是lyn 在節目上不同歌手的歌 讓我完全贊嘆到不行啊!!! ((大心



Whale
吼 whale 的來歷 有點亂 我也不是太清楚 有一個組合 W&WHALE 樂團性質的
但是和公司很多很棒的歌手組成的 Fluxus Voices
裡面還有 ALEX, Horan, 現在發展不錯的Urban Zakapa 等人一起組成的Acapella
很棒的歌手!



GUMMY  ((首推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推薦Gummy!!!!!!!!!!!
我最近超愛 Gummy 的歌啊!!!!!!!! ((拇指
有點渾厚的聲音 性感 悲傷~!!! 我很愛Gummy 的聲音!! 一定要點來聽!!



Yozoh
喜歡 IU 類型的絕對不可以錯過 Yozoh
輕輕的 甜蜜的 FU~~~~~~~~~ 自創歌手啊 也很可愛喔 ^^




介紹太多怕你們負荷不來 所以你們喜歡那一些快告訴我!!
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歌手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