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4年結束瞬間的1211 - 內心的澎湃 窒息的遠望

事先聲明, 其實我看完FP之後 當下我的記憶就消失一大半
經過快3個星期的記憶  (雖然隔天已經準備好小抄 記下重點)
但是 我的後記 仍然處於一個 ***喪失記憶*** 狀態
我都是靠小抄來寫的... ((淚

悲痛的Mossie 上
-----------------------------------------------------------------------------

huh!! 開始排隊了 好緊張 我這張12:03分買回來的票 5XX號 其實有很多不公平 ((淚
我記得我有看時間 可是至今已經忘記得亂七八糟!!! ><
進場排隊 身邊很多穿高跟鞋的啊 身高很高的再左右
嘖 你以為我好欺負? 我跟鄭允浩一樣 愛穿鞋墊你不懂 ((噗, 穿幫了!!!!
鞋墊讓我優勢增高不少 ((顆顆顆顆



進場前有發應援紙喔~
進場就開始滿心期待我很想要拿到的官方附送的螢光棒!! \\O.O?//
話說我一踏進場地就傳來一聲 "BABY~~~~~"
我當場噗滋大笑!!! 因為在播放 shinee 的 ring ding dong
因為我們進場前 有在用我手機看running man 用牙籤吃章魚的笑話 XDDDD
我們整個笑到不行!!!!!!!!! 



開始搜尋好位子來看OPPA啊啊啊啊啊!!! 
我找到一個可以直視舞台 不用看大螢幕我就很ENOUGH了~~ ((燦笑
開始看MV吧~~
ring ding dong 後來就 hot summer 啦~~ 我看到AMBER 又開始大叫~!! <-- 白癡
接下來 Bonamana ... 我發現我很就沒聽了...
然後我很愛 Nu ABO... 我都快跟著跳舞啦啦啦啦啦~
Lucifer 也會唱~~ ^^

最後一首 Mr. Simple 我認真的說 我第一次完整聽完 第一次完整看完整個MV
唉, 可惜啊 SJ.... ((默哀

然後就開始 突然說 "東方神起 亞洲Fan party 正式開始~" ((我心跳加速
全場關燈 我再次看到紅海... 啊啊啊啊啊啊
開始播Before you go的MV..... 16min 看到一半我就無聊了 >.<\\\
不知道為甚麼我開始感到肚子餓了 T0TTTTTTTTTTT
剛才在場外還吃不太下啦 ((淚

MV看完之後 我心跳加速!!!!! 全場黑暗啊啊啊~~
我先在黑暗的舞台看到人影 很高很高 當下我覺得是Homin 然後我說OPPA OPPA!!!
我說應該是 MAXIMUM!!
後來DANCER再出來 前奏一下!!!!!!!!!!!!!!!
MAXIMUM!!!!!!!!!!!!!!!!!!!!! 我喊了3次!!!   ((我瘋了!!!

我腦裡面 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鄭允浩!!!!!!!!!!!!!!!!!!!!!






唱MAXIMUM的時候 那個MIC很不好 鄭允浩的聲音出不來
所以鄭允浩唱得比較大聲 可是剛好MIC又OK的時候 鄭允浩的聲音突然又變很大.
啊啊啊啊 神馬爛音響嘛!!! T0TTTTTTTTTTTTTTTTT
我覺得Fan chant沒有很好 但是 at least 有出來啦!!
((其實我已經腦袋空白 當下.... 因為真的很激動 + 我呼吸困難
可能我太緊張了!!!!!!!!!!!!!!!!!!!!!!!  ><

我最期待 鄭允浩的SOLO 這段////
소리쳐! 너는 세상에서 제일 아름답다~~~
외쳐봐! 나는 세상에서 제일 아름답다~~~

其實當下我恍神 因為真的腦袋空白 但是 我只能跟著喊!!!
喔 鄭允浩的表情真的要把我逼瘋了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發現我呼吸困難的狀態越來越有問題 
我被我自己嚇到!!! 第一次有這種狀況!!  我告訴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冷靜....











沈昌珉的頭髮!!!!!!!!!!!!!!!!! 你不要給我捲毛... 
我比較注意鄭允浩........... 
我前面的 Jan 就在看沈先生 這樣 我就默默的繼續看鄭允浩
我需要冷靜啊啊啊 ((吸氣 呼氣 吸氣 呼氣


(以下是經過1個月... 繼續的文章... 我都忘光了!!)







唱完之後... 我吸氣 呼氣 吸氣 呼氣 試圖讓自己冷靜點...
後來 主持人 阿關出來啦....
訪問的內容我都快忘光光了 TT
我大概記得主持人問昌珉: "現在你最滿意的部位是?"
昌珉: "肝..." ((蝦毀!!!
昌珉說最近很健康 然後早睡 飲食3餐正常之類的話 
((噗  SM那麼好 沒有操死你們 還說早睡!! <-- 我不信官方說詞啊啊啊啊昌~
然後主持人說: "啊 原本要你們用最滿意的部位來看歌迷 你說肝功能就不行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鄭允浩說是: "鼻子~"
然後用鼻子看了大家  XDDDDDDDDDDDDDDDDDD
OMG 鄭允浩你不要那麼帥 呼吸困難啊我~


還有問最喜歡台灣什麼食物之類的... 我光聽他們講的 我就聽懂了..
結果他們講了一堆... 翻譯員忘記前面他們講的食物!! 哈哈哈
我跟靜宜說 "啊~ 好才我們韓文還不錯.. 不然都被翻譯員騙去了 XDDDD"
沈昌珉說到雞排都會很興奮.... ><






接下來.... 唱 How Can I
OMO OMO 其實挺現場 Prefect 到~~~
我說鄭允浩你的唱功進步到 我快要噴淚了!!! OMO!!!
你一定練習了很久啦啦啦 我想大哭!!! 棒透了~~~~








唱完了之後 開始有推有各種飲料的桌子出來啦
這就是大家廣為流傳的"搖奶" 事件 但我的沒有噴奶 TT
因為..... 我是下午場的.. 上午場才是噴奶
這次鄭允浩 小心翼翼讓我瘋掉了 ((鄭允浩很可愛!!! 我也會暴斃的說


他們互相喝了對方做的奶茶...  我都覺得不是很好喝
可是這2個人都說很好喝 我快笑死....


我還以為會叫歌迷上來喝.... ((嘆氣 
東方神起是神啊 歌迷不能碰!! ((飆淚
**其實我做了 "選我"的牌子.... ><

後來又有新的桌子 顆顆顆 !!!
阿關(主持人)說: "這個時候就是要送禮物給大家啦!!"
OMG... 就是那個沒有很貴 但是還是不太想要花錢買的扇子!!! TT
這次要他們畫畫.... 要命了... 我有點擔心鄭允浩的哲學啊 ((噗哈哈
沈昌珉畫太好了 .... 鄭允浩偷瞄沈先生 然後心虛大笑<--- 招牌掩飾動作
然後不斷的補畫!! 我就一直喊 "jeong yunho... anduei.. keu manhae~~"
哈哈哈 快笑屎我了 <--- 其實肚子很餓 XDDDD


那個鄭允浩 畫了什麼聖誕老人 什麼麋鹿
還有另外一個扇子是 自畫像 說自己看到聖誕老公的樣子!!!
你這神馬啊啊啊啊!!! 欸欸欸欸欸欸 你不要再給我偷畫了
看到沈阿昌一直心虛是怎樣!!! XDDDDD





這個就是神馬自畫像啊啊啊!!! >.<









後來開始播放FP的歌迷 影片... OH NO 大致上 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有一個ending 最後一個放了犀牛.... 哈哈哈 
鄭允浩又開始心虛大笑 然後已經停止畫畫 可是他還在繼續畫!!! ((欸你夠了 XDDD












影片印象1
Video 有一個女生要求沈昌珉唱Confession!!
結果~~~ 大家極度羨慕為甚麼沈昌珉會唱就是這樣啦... ((嘆
我當場大舉我的 "SHE~" <--- 牌子
唉.. 我知道會被無視 T0TTT 可是人家真的很喜歡SHE啦!! 哭哭


影片印象2
Video 有人要求拍POSE.... 哇 ((噴血 噴血
我不斷尖叫 晤哇~~~!!!!!!!! 鼻血!!! 帥到我好感動~~ T^T






影片印象3
內容根本忘記.... 只是要鄭允浩跳舞!!!!!
我的心~~~ kasumi~~~ !!!!!!!!!!!!!!!!!!!!!!!!!!!!!!!
我的MJ 浩!!!!! <--- 我很激動你不懂


影片印象4
也都忘記了 <-- 誰來幫助我的記憶啊 TT
就是我看著看著 我是覺得沒有超級感動 只是我想到他們2個站在我前面
我看著背影 我看著影片 我默默哭了一點點......
你們............... T0TTTTTTTTTTTTTTTTTTT






擦了眼淚 開始看Before you Go 的Making
看完之後......... 唱Before You Go... ((我的最愛到了 到了!!! 
其實我做很多次的拇指給鄭允浩...  然後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 BUG的時候...
他回覆了我~~ ((當下我激動到 <--- 哭了
Slow down更加!!!!!!!!!!!!!...... ((噴血
他們唱完之後說了 "謝謝" <-- 中文喔


我愛你, 鄭允浩!! T0TTTTT 






後來開始播放 SM TOWN 歐洲巡迴的片段
看到Purple Line 根本就是瘋狂嘛!!!!!!!!!!!!!!!!!!!!!!!!
還有沈昌珉SOLO的 Big Time!!!!! 完全大發啊啊啊啊啊!!!
什麼時候開始可以看到現場~~  ='(








然後就開始有推蛋糕出來了....!!! 8周年啊啊啊啊!!!
當下我都被遮住了!!!! 大家的手幅... 我神馬都看不到!!
全場大合唱 韓文版的生日快樂 然後... 吹蠟燭
全場大合照...!!!!!! 我都被遮住啦!!






然後組曲開始啦!! ((我夠力期待 Rising Sun
開始 The Way U Are... 
Mirotic~~ 我第一次應援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更擔心的是..OPPA要走了
Mirotic的應援!!!!!!!!!!!!!!!!!!! 啊啊啊啊啊!!






然後 Rising Sun 我要哭了!!!
超級完整的Rising Sun!! 我都跟著唱!!! 如果是5個人的多麼美好 ((飆淚
看到鄭允浩用力的抖身體的時候 我驚訝了 我哭了
你... 還在等其他3個人吧?!! ((淚




結束之後... 就謝謝大家.. 然後就ENCORE!!!
全場大喊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Dong Bang Shin Ki !!!


我哭了 我在Rising Sun都哭了 喊Dong Bang Shin Ki  我根本崩潰.... >.<
然後 Keep Your Head Down來了 來了!!!!!








天啊!!!!!!! 男人的LIVE~!!!!!!!!!! PREFECT!!!!!!!!!!
我夢寐以求的 LIVE今天都看了!!!
沈昌珉 吼叫 真的 鬧木大發!!!!!!!!!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他們跟我們道別... 就.. BYE BYE 了 <------------- 我完全沒印象了欸!!!


謝謝你們. 鄭允浩 沈昌珉.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維護 "東方神起"










結束後 主持人都叫我們回家 我們全部都站在原地不動
趕了很久 才願意離開


** 後來寫很短是因為 我腦袋真的神馬記憶都沒有 ((痛哭




我的遺憾:
鄭允浩沒有機會看我做的牌子. 只因為怕擋到後面的人
我-超-級-後-悔-!-!-!-!






就到這裡. 我想死了. 根本都記不起來的畫面.
還有送機的 我在考慮要不要寫... 因為根本杯具 ='(
感謝各位久等的後記.
前半段是考試前寫的 後半段是回馬來西亞前一天寫的




沒有留言: